酸奶泡芙不加辣

拖延症晚期患者

【陆沉】酒店天台

我觉得陆沉这样的男人就是做得出来,不知道为什么…若ooc我的错(跪~)

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

  晚上下班,你本想好好睡一觉休息一下,谁知道陆沉像掐着点一样给你打来了电话。

  

  “下班了吗?”

 “嗯,刚到家呢。”

  陆沉沉稳的声线透过听筒传到你耳朵里,“如果不累的话,我一会去接你,吃个宵夜可以吗?”

  说起来,你们也很久没约会了,最近万甄忙,陆沉约了你好几次你都没空出来。

  

“好,等我收拾一下就可以!”

  

  好几天没见,你很想他,不想再错过这次的约会。于是你洗了个澡,换上了一身陆沉送你的裙子。

  

  这条连衣裙是你和陆沉一起逛街的时候看到的,是全手工绣出来的,做工很精细。白色的裙面上勾着几朵花,青色紫色交相辉映,竟也没有丝毫违和。反而整条裙子素雅大方,是女孩子都会钟爱的类型。

  当时你多看了它几眼,可是这种手工店的价格太高了,你没进去,当时陆沉也没说什么。

  可仅仅到了第二天下班,你刚到家,就看到周严拎着一个盒子站在你家楼下。

  “小姐,这是陆总让我送过来的。”

  你心里隐隐有了预感,小心翼翼地打开那个盒子,这套衣裙就放在里面,上面还有一个字条。

  “送给最迷人的兔子小姐,下次穿着它来见我。”

  

  你一遍遍地抚摸着这条裙子,眼里深情款款。

  

  没有人比陆沉更能打动你的心。

 

  此时此刻,你穿着这条裙子站在镜子前,修身的裙摆衬出你性感的腰身,版型的设计又不过分显山露水,只留给欣赏者一些隐秘的遐想。

  

  电话来了,是陆沉打来的。

  “我已经到了,收拾得差不多了吗?”

  你露出了甜蜜的笑,对这次见面又期待又羞涩,“嗯,我马上出去。”

  

  夜里,身着黑色西装的男人站在车旁,看着你来的方向,眯着眼冲你笑。

  你的脚步不自觉地加快,到后面小跑了起来,一下子跃到他怀里。

  他伸出双手自然地拥住你,脸埋在你颈间,轻轻地吻。

  “想我了吗?”

  “想,超级想你。”

  “饿了吗?”

  “饿了。”

  “去吃饭吧。”

  “嗯……”

  

  又抱了一会,你才依依不舍地放开他,他看着你身上的衣服,笑意更深。

  “你今晚真的很迷人,我的兔子小姐。”

  

  车子停在一座高大的建筑旁,陆沉带你走了进去。服务生一看到他,就恭恭敬敬地带你们去了顶层的天台。

  

  这里已经布置好了,晚风徐徐,陆沉扶着你坐了下来,把外套搭在你身上,“晚上冷,别着凉。”

  

  他坐在你对面,不多时,菜都上了上来。看着精致的晚餐,你突然发觉自己饿坏了。

  

  顾不得别的,你吃得很快乐,没有注意到对面的陆沉一直注视着你。

  

  看着你满足的样子,陆沉觉得原本平常的一顿饭变得有意思了起来,滋味也好了很多。

  

  吃完之后,你无意间抬头看了看,发现今晚月色很美,星星也很多。

  

  “哇,真漂亮。”

  陆沉站起来走到你身边伸出手,你牵了上去。

  “要一起看星星吗?”

  

  你们来到天台护栏边,你依偎在陆沉怀里,俯身是繁华的都市,仰首是寂静的夜空。

  

  你闭上眼睛,小声和陆沉说:“真的想一直这样,和你在一起。”

  “我们当然会永远在一起。”

  

  陆沉的胸腔震动,弄得你半边脸都痒痒的。你有些心猿意马,掩饰性地离开了他的怀抱。

  

  陆沉看着你,眼神询问着。

  

  暗红色的眼波在你脸上流转逡巡,你看着这个周身都散发着成熟魅力的男人,心里有个声音。

  

  这个人是我的人。

  想到这里,你心里的小窃喜都快藏不住了,羞答答地凑到他跟前亲了他一口。

  

  陆沉有些意外,你退了回来说:“我这几天都很想你,今天我们见了面,还一起吃了饭,看了星星,我很开心。”

  

  陆沉慢慢靠近你的脸,也吻了一下,“我也是。很想兔子小姐,也很开心。”

  


  什么时候被他抱起来的,你好像忘了。等你反应过来,陆沉已经把你推到墙边,你的后背完全倚着它,所有着力点都在墙上。陆沉就这样托着你把你抱了起来,你惊叫一声,赶紧环住他的腰,手揽上了他脖颈。

  

  陆沉好像变了一个人一样,在你颈间肆意妄为,腾出一只手开始解扣子。

  

  饱满结实的肌肉露了出来,你的脸几乎是瞬间就红了。 陆沉还不满足,把手伸到你背上开始拉你后面的拉链。

  

  “不行,陆沉!”你躲了一下,被刺激得说话都断断续续的,“怎么能在这里……不能在这里!”

  

  你的拉链已经被拉到了蝴蝶骨,陆沉用力一扯,大片白皙的脖颈和锁骨就露了出来。陆沉啄着你的肩膀不松口,语气循循善诱道:“就在这里……我交代好了,不会有人来。”

 

  “不行,不能在这里……”

  “就在这里……”

  

  你想挣脱他,但是你在陆沉面前实在是太弱小了,光肩膀他就是你两倍宽。

  

  陆沉吻着你的脸,嘴,下巴,锁骨,所到之处一片濡湿。

  

  他冲你耳朵吹着气,诱哄道:“就在这里,现在,我要你。”

  

  ………

  

  陆沉的手指湿了,他抽出来舔了舔,低声笑了一下。

  

  “宝贝,准备好……”

  

  几个小时之后,陆沉用外套把你裹得严严实实,服务员把他带到房间,全程低着头。

  

  陆沉的东西让你实在是难受,你赌气不理他,揉着自己的腰。

  

  他又恢复了那个温柔的样子,讨好地帮你倒热水,帮你揉腰。

 

  你看着他忙碌的身影,有气无力地质问:“你今天怎么了,为什么和平常那么不一样?”

  

  “是我的错,可是我太想你,所以没忍住,你不要生我的气。”

  

  就这么几步路都忍不住……可你实在是没力气和他争辩了,在他轻柔的按摩中睡了过去。

  

  陆沉在你额头上落下一个吻。

  

  “晚安,我的兔子小姐。”





ooc的话跪下了,求轻喷……

评论(82)

热度(6899)

  1. 共2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